close
雖然一開始被姊妹們譏笑,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扛了一堆鍋碗瓢盆回來~ 最遺憾的是扛不了一整條的伊比利生火腿回來, 放圖片來望梅止渴一下吧!

 
旅行進入第三天我就淪陷了,怎麼市場那麼好逛好買又好吃,可以做一集時尚玩家了~
 
Mercat Sant Josep的正面入口
所有水果,蔬菜,甚至雞蛋都要用堆疊的,真的很用心在門面上,有關Mercat Sant Josep好吃好玩的會放在之後的遊記裡一一介紹
 介紹一下買的家私吧! 
最上方是Pasta maker這個相當的重可是因為只有台灣1/4價格, 所以在重也搬回來啦!
右方是一個專門放橄欖油的玻璃罐, 在西班牙有各式各樣的形狀也有同醋放在一起的罐子
當然不能錯過的是買一個作PAELLERA的鍋子跟作PSELLERA的主材料番紅花
鍋子上放著是LE CREUSET的矽膠刮勺跟刷油棒, 買這兩支是因為帶不回LE CREUSET的
經典鑄鐵鍋紀念一下
ps.想買LE CREUSET的廚具可以到La Roca Village 這outlet有專賣店, 鍋具都相當便宜與齊全
       
 
這是用買的鍋子作的PAELLERA裡面的材料為參照我在西班牙吃的海鮮飯
從Local的早餐bar, Tapas bar到旅遊書介紹的專門店,有雞肉的,海鮮的,
第一次作有許多要修正的地方例如海鮮要跟洋蔥先炒而不是之後放入, 番紅
是不是直接放入要先用水浸泡再將浸泡的水及翻紅花一起使用,顏色跟香氣才
會足夠
(第一次是參考bloger, 看到了旅遊生活頻道西班牙廚師操作才知道錯誤處)
詳細作法會寫在不久的西班牙料理篇中
                            
 
這是Day 1剛下飛機在加隆尼亞廣場隨便找的一家Tapas店的PAELLERA
沒有想像中會有底部微焦口感, 米飯雖濕潤但仍有米芯,口味對我們來說是比較salty
不過因為不能單憑一家就認定這是西班牙味,我們發誓要吃到好吃的PAELLERA為止
所以短短的14天只要是有賣PAELLERA我們一定點來吃,吃了四,五家左右
這是Tapasbar的PAELLERA個人覺得是最好吃的一家,比一家旅遊書上介紹的
專門店好吃喔! 那家專門店是採用一人要15~20歐左右,點PAELLERA至少要兩
人以上,價格不便宜且海鮮很不新鮮是旅遊書介紹的地雷.

總結我真的很愛買Pasta Maker到現在還沒用, 鍋子也只煮了一遍, 所以我內人說倒不如將這些的重量全換伊比利生火腿
在馬德里機場買的,就是這個內人說是我所有東西買的最有價值的, 一口氣就被他吃掉了,要記得多買一點不然自己沒得吃也就算了,看到這在台灣的價錢會恨自己怎麼沒在西班牙多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 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