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給我的第一個LE CREUSET鍋還記憶尤新,是加勒比亞海藍,對鍋完全沒概念的我真的覺得它貴斃了啦! 可是當我做了N次的紅酒燉牛肉從一開始炒洋蔥,偶就覺得這鍋真的不單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主婦魂當然是貪小便宜滴沒有特價或特惠組偶是絕對不肯下手低 所以第一個加勒比海藍LC鍋是付贈三個可愛小烤盆才抱回家
接下來雖然灰常迷美味關係裡的茱莉雅用的沙白但台灣的專櫃價真的令人是下不了手,所以接下來的鍋子都是國外代購買的呀。 從一次的做法是蒸煮魚中老爺發現偶的烤盤有點小所以那條魚被摺掉了尾巴,當下他決定大尺寸的壽喜鍋非買不可,還蠻奇怪的行為的接下來又買了不同深度跟大小的鍋。
但從原本厚工的紅酒燉牛肉,油封鴨腿中式的東坡肉,台式滷肉...西班牙海鮮飯每一道都事半功倍,省時又不必一直去去看火,覺得大至熟透就關火,鑄鐵鍋很保溫,餘熱會把肉煮得軟嫩且不爛
因為好用所以就有一堆買的理由,小沙白鍋是平常兩人份煮湯或熱菜專用
最近添的有柄藍湯鍋,迷你芥末黃鍋,鑄烤盤跟心形烤盤還沒想到用途只是真的LC年度大特賣忍不住給他拜下去了 事後老爺還說買太少,特賣會裏不是有可以放一整隻雞的橢圓鍋為什麼沒買回來啊?我白了他一眼你沒去我是搬得動吼!anyway鍋子有常用就不會被嫌貴浪費錢,今天來用壽喜鍋煮一下葡萄牙辣味烤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 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