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家家烤肉的日子,今年輪到我備料,從兩個禮拜前我就在想菜單了, 洋洋灑灑的打算備個二十道不同的菜色,但一一被老頭子否決。
 
 因為他們家的小朋友不吃青菜也不太愛吃牛肉也不太愛吃海鮮最後得證他們只愛豬肉片夾土司還有甜不辣,ORZ虧我還想要搞個二十幾道烤肉料理,雖然我個人是非常不認可挑食這黨事要是偶小孩非要來個斯巴達軍事教育逼偶孩子天天給我吃青菜滴,但我這個舅媽怎麼能在這烤肉佳節逼小朋友哩!

而且小朋友從來沒有碰過生的食物噢!所以串甜不辣等食材超興奮滴,雖然他們還是不吃番茄,蔥,甜椒但因為串起來很好看所以他們給我串的飛快,好笑的來了去蝦腸邊去邊說好噁心喔!可去完還一直問我還有沒有可以去的,好啦,我如果以後開食品加工廠一定讓你們來實習好嗎,太厲害了又快又好。
這小朋友沒有喝酒喔只是聞一下他舅舅到底喝什麼。葡萄汁啦....

 

阿醜等的超不耐煩滴

轉戰老頭國中同學家,人家陣仗很大牡蠣拉阿都早上從家裡前面的出海口摸的喔,還是一袋袋麻袋裝的




吃掉的一堆牡蠣,不要以為很抬割都丟在外面地上,沒有喔,是丟在家裡
 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趴完美的落幕了,雖然沒如我所願可以做個二十幾道不同烤肉料理,但學到用里肌肉不拍打也可以做出深獲好評的軟嫩肉排,做法是烤前一天浸泡打碎的水梨跟蔥薑,要烤的當天早上再放調味料醬油麻油大蒜糖等,下手不用太重,因為烤時還會刷烤肉醬,還有吱吱蝦跟廚神肋排也是很好銷低,明年再想辦法挑戰蔬菜類吧!畢竟不可能一朝一夕改變老頭家人的飲食習慣。
加送阿醜與Cosh相見歡,其實整個過程就只有cosh欺負阿醜的份,而且玩到後來 Cosh還來個大白眼,她心裡的OS應該是你這隻醜狗到底有完沒完很無聊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 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