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不想做一堆菜的週日夜就做片Pizza填肚子,餡料就拿冰箱常備的小番茄,冷凍白蝦,馬茲拉起士,醃墨西哥辣椒。
麵團材料&做法:可做兩個約10寸 Pizza
高筋麵粉250g
水160 cc
天然酵母粉3g(法國燕子牌低糖麵包使用)
鹽6g
糖10g
橄欖油2大匙
我偷懶的方法是把材料通通都丟進麵包機用麵團模式45分鐘後麵團就ready接下來在分成兩等分整圓,烤箱預熱到220度,將麵團用擀面棍感成約25cm的麵皮,塗上City super買的意大利大廚的古早意大利麵醬,放上切片小番茄,醃墨西哥辣椒,去殼白蝦,淋上橄欖油再撒上大量的馬茲拉起士。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5 mins later dinner is ready! 麵皮有嚼勁之外我最喜歡Pizza外圍一圈烤的香脆的餅皮,麵包機真是愛吃鬼懶人的好幫手啊!大家會想那叫必X客跟達X樂就最方便滴阿但麵包機的美味麵皮遠遠超過這兩家加上我不愛這兩家的醬有點太油太鹹,所以囉,我懶但為了好吃的Pizza還是捲起袖子桿一下麵皮吧!

真的是懶人一枚,連桿成漂亮一點的圓型都懶

烤好了熱騰騰Pizza,應該放點小陽台種的羅勒調色兼調味But Pizza就是要趁熱吃那等到我做裝飾就被大切幾塊分食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 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